close


關於法案,我很好奇老師是怎麼想的。

 

『給親愛的老師:』
 
泰爾在信紙的第二行寫下這句話。在脫離冰川家後,泰爾開始寄信給冰川時雨說說自己的近況。
 
『最近還好嗎?哲人君和宏也君應該還是像往常一樣吧?我過得很好,工作穩定下來了,也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,整體來說過得很充實。
不曉得老師知不知道最近的法案?就是關於《人造人家庭能否扶養人類孩子》的法案,我很好奇老師是怎麼想的。
畢竟還是有很多像哲人君那樣想法的人,老師你也知道。有時回想起來那段日子還是很恐怖。我是覺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』
 
正在書寫的鋼筆停了下來,落下了一滴墨水在信紙上暈開。但是泰爾陷進了思考,無暇顧及滴落的墨水。

曾經有認真的想過。在未來的某天,自己有了另一半並領養了孩子。然後在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下,孩子必須由政府轉介到其他家庭裡去──
這麼一想,這個法案對於人造人是比較公平的。畢竟還是有出現嬰兒被親生父母拋棄,也有民間的孤兒院是由人造人所管理。假設就算轉介了,部分孩子不適應、甚至會反抗新生家庭的問題,那該怎麼解決──唔、好像想太遠了。

『──我是覺得這個法案相對來說─對有人造人的家庭比較公平,我想我是支持通過法案。
老師覺得呢?──』

泰爾寫完後封上信封,決定明天上班時順路寄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藤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